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民防局:召开民防(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714次
0

“针对人防工程存在的产权不明晰的问题,要能够积极探索并有效推进产权制度改革,预防腐败滋生。”

“在人防工程日常维护管理过程中,要明确建设单位、物业公司及人防部门各自的责任,防止推倭扯皮。”

日前,太仓市民防局根据全市民防(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组织机关部门、镇(区、街道)、中小学校和人防工程建设服务对象共10家单位代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征集民防(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线索以及对民防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气氛热烈,各服务单位代表畅所欲言,针对民防知识教学、民防教师培训、人防工程维护管理、人防工程产权归属、人防资源共享等群众热切关注的重难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该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当场表态,将做到主动认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事关政策层面不能立即改的则会积极向上级民防部门汇报反映,争取早日答复,确保件件有回应、事事有落实。

近年来,太仓市民防局党组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党组织纪律建设,通过定期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规党纪,举行座谈会等方式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我们将会认真梳理分析座谈会上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以服务对象的诉求为切入点,逐一排查腐败问题风险点,制定防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切实有效地转变机关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民防部门工作水平。”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