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双凤镇举办“廉政伴我行 勤廉进社区”专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02-02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447次
0

15490966694506.jpg

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廉洁祥和的新年氛围,一场“廉政伴我行 勤廉进社区”新春文艺汇演在太仓市双凤镇举办新川苑社区广场隆重举行。

热闹欢腾的舞狮表演《龙飞凤舞》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展现了基层居民群众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独唱《廉政歌》、舞蹈《爱我中华》、沪剧《荷包相配》等节目精彩纷呈,赢来了现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为把清正廉洁的理念传达给基层群众,间隙还穿插了廉洁成语互动、廉政知识问答环节,在潜移默化中让基层群众深入了解和感悟勤廉文化内涵。

“通过文艺汇演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勤廉文化更接地气、更聚人气,让“廉”文化与居民群众零距离接触,积极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该镇纪委负责同志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