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机关事务局开展“改革再出发,勤廉在路上”勤廉党课
发布时间:2019-02-28
文章来源:廉石网
浏览次数:928次
0

15486731902199.jpg

“勤廉建设要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要警钟长鸣,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警醒、作风上清正、行为上自律。”近日,太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改革再出发,勤廉在路上”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如何狠抓制度落实?如何强化监督管理?年轻干部如何廉洁自律?围绕这三个方面,该局负责人深入浅出的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结合工作实际,授课人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围绕管理、考勤、考核、评优等相关制度,实施量化目标管理,做到队伍建设有章可循;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定期开展内部交流谈话,同时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实行自我监督、纪检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队伍勤政廉政,奉公守法;要让年轻同志知勤廉,明责任,促进其快速成长,成为坚决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中坚力量和模范先锋。

通过学习,该局党员干部感受颇多。“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崇正风、扬正气,有作为,发挥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积极参与到局党风廉政建设中来。” 年轻党员小朱表示。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