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水利局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51次
0

154477707941.jpg

近日,太仓市水利局党委组织机关支部及直属支部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该单位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新修订《条例》作了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新《条例》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严以自律,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同时,各科室负责人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提醒督促党员干部不断增强纪律意识,习惯在受约束的环境下生活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通过学习,该单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章党规党纪作为自己行动的标尺,廉洁用权,全力以赴,保质保量的推进各项实事工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