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高新区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76次
0

15457276909553.jpg

近日,为增进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太仓高新区在10个机关党支部中开展了一场党纪党规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共分两轮进行,每轮有5个参赛队,每个机关党支部选派3名参赛选手组成一支参赛队伍。答题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加赛抢答题,其中必答题6道,每轮比赛共10道抢答题。竞赛题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江苏省情等为主要内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高新区党群部、高新区人社局夺得第一名。

“通过此次竞赛,使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增强了自我约束和拒腐防变的能力。”高新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