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城投集团开展新入职干部职工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94次
0

15458972217001.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热情,太仓市城投集团近日组织新入职干部职工参观太仓市警示教育基地,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心清、勤勉、身正、行廉、忠诚”。

在“廉政楷模”展厅,大家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人的伟人风范,感受了深厚的勤廉文化底蕴,在“警钟长鸣”展厅,接受了本地违纪案例带来的警示教育,感受到了实景监狱带来的震慑。参观后,干部职工们纷纷在廉洁誓词单上签名,一份签名即是一份承诺,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回到公司后,预备党员代表结合参观后的体会发言,表达了对党纪国法的敬畏,并在该集团纪委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党规党纪,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坚决铲除党内政治生态“污染源”》警示教育片。

这一系列的活动,让集团干部职工们直观的认识到违纪违法的危害,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

“我们希望干部职工能把此次活动带来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的动力,真正做到廉洁从业、廉洁做人。”该集团纪检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