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439次
0

15464173883071.jpg

近日,太仓港经开区税务局召开反腐倡廉专题学习暨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苏州市局在全市税务系统党建工作会议上有关警示教育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纪律—不可逾越的底线》,专注学习了十八大以来税务系统部分典型案例。税

“思想再统一,风险再防控,行动再落实。”会上,该局负责同志对税务干部如何做到廉洁修身、严以用权做了部署,并要求党员干部在临近元旦春节之际,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该收受的坚决不能收受,不该吃请的坚决不能吃请,不该到场的坚决不能到场,所谓雁过留声、人过留痕,大家要心存敬畏,不要有任何侥幸心理。

会议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作为税务干部要加强主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补足精神之“钙”,笃守信念之“塔”,绷紧纪律之“弦”,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片中违法违纪干部的堕落轨迹和自述忏悔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要我们时刻牢记贪欲无度只会牢狱自筑。”一名税务干部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