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住建局开展“廉洁勤政•青春践行”思想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70次
0

15468429116530.jpg

“青年人刚刚踏入社会,走上工作岗位,要能坚定守住正气,自觉屏蔽邪气,让廉洁清风始终鼓荡在心中……”为了进一步弘扬清风正气,做好清廉队伍的建设,太仓市住建局近日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廉洁勤政·青春践行”思想交流会。

会上,该单位青年干部李益以“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为主题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的体会,并建议青年干部们保持好创新的积极性和成果,发挥出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激励大家共同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地为事业增光添彩。来自该单位各部门的青年干部们围绕勤廉尽责和担当作为,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据了解,太仓市住建局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作为近期工作重点,通过开展青年干部廉政讲堂、勤廉清风骑行、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活动,鼓励青年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磨练意志,强化本领,夯实作风,持续释放出青春正能量。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