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环保局:以学法知纪督促净心思廉
发布时间:2019-01-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12次
0

15468427378571.jpg

“学纪学法,就得学在日常、学在经常,时刻绷紧纪律弦,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自觉做讲纪律、守规矩的模范党员”。近日,一堂关于《监察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辅导党课使太仓市环保局党员干部对如何进一步强化规矩纪律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定力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会上,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修订前后对比情况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经历、日常工作、身边案例作了深刻解读,督促党员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会议还就近期发生的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传达学习,在节日前夕进一步拧紧了“作风弦”。

“学好党规党纪就是要正确把握好政治与业务、监督与信任、严管与厚爱、权力与责任的关系,将严明纪律贯穿于环保工作始终,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