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为打好三大攻坚战 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8-11-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78次
0

1.jpg

11月23日,我市召开为太仓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推进会,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抓手,依纪依法履职,推动党委主体责任不断夯实、职能部门监管职责落到实处,为我市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邹洪凯出席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市委农工办、市环保局3家单位分别就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发言。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全市政府隐性债务管理,债务风险得到有效控制;聚焦精准脱贫,推进专项治理,确保脱贫攻坚措施扎实、结果真实;增强生态保护政治自觉,强化源头治理,全市污染防治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的思想自觉;立足职能职责,确保打好三大攻坚战纪律保障履责到位;强化问题导向,推动打好三大攻坚战各方责任落细落实,为保障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决战决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