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要闻播报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3414次
0

DSC_0580.JPG

12月18日,太仓市纪委监委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建刚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烨,太仓团市委书记邵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立大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黄建刚宣读《关于成立太仓市纪委监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展示并解释青工委品牌名称和标识“炉火青青”。

“炉火青青”,主要寓意市纪委监委青年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熔炉里,千锤百炼、淬火成钢,点燃青青之火,成就辉煌人生。

QQ图片20181218170610.jpg

标识图片底色为红色,代表着越烧越旺的炉火,形状象征着太仓勤廉文化品牌的“廉砖”。文字部分,“青”字的造型经过艺术处理,流畅、洒脱,与“廉砖”浑然一体,寓意着一位在炉火中淬炼、砥砺前行的青年纪检监察干部。

新当选的第一届青工委副主任张倩倩代表青工委领导班子、委机关青年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努力搭建好青工委的平台,积极组织开展学习、社会服务等工作。

邵骏、陈雯洁分别代表巡察办、派驻组做了表态发言。

书记代表团市委对太仓市纪委监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纪委监委青工委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发挥生力军力量,勇于担当使命;三是要开拓创新,深化服务功能;四是强化自身建设,用党建带动团建。

最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李烨与青工委全体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全委青年提出三方面期望。

要做一个有情怀的青年人,有高远的志向、昂扬的斗志、宽广的胸襟;

要走一段有滋味的青春路,遍尝酸甜苦辣,收获青春记忆,励志奋发前行;

要创一家有作为的青工委,使它成为青年干部学习的园地、进步的阶梯、情感的家园。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