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巡察公告
  3. 文章详情
巡察公告(城厢镇村居)
发布时间:2018-11-05
文章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1322次
0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太仓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委专项巡察组于2018115日至111日对城厢镇电站村、永丰村、太丰社区、伟阳社区、府东社区、康乐社区、新毛社区、县府社区、德兴社区、西区社区、东区社区、西郊社区、南区社区、桃园社区、山社区、梅园社区等16个村(社区)党组织进行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访谈、受理信访、查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重点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以及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主要受理反映城厢镇电站村、永丰村、太丰社区、伟阳社区、府东社区、康乐社区、新毛社区、县府社区、德兴社区、西区社区、东区社区、西郊社区、南区社区、桃园社区、山社区、梅园社区等16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希望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纪律和保密制度,同时诚恳地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巡察期间设立以下举报联系方式:

邮政信箱:太仓市A015号邮政信箱

值班电话:0512-53635551(工作日9:00-17:00

电子邮箱: dqlzxxcz @163.com

 征求意见箱:太仓市城厢镇便民服务中心(城厢镇长春南路238号)及被巡察村(社区)村()委会

特此公告。

 

 

市委专项巡察组

  2018115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