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物价局:提升文化“软实力”打造廉政“硬作风”(图文)
发布时间:2018-11-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1208次
0

15433062269978.jpg

今年以来,太仓市物价局坚持将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坚持常抓不懈,不断增强廉政文化的感染力、辐射力和影响力,为廉政建设架起了“高压线”,筑牢了“防火墙”。

读廉书,写廉字。在单位“读书角”设立廉政读书专柜,通过组织全局干部阅读廉政书籍、发表养廉促廉见解等活动,加深对廉政理念的理解。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书法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廉政书画比赛。

讲廉课,唱廉歌。主要负责人坚持每季度上一堂党风廉政主题党课,凡是召开会议,必讲党风廉政要求。积极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歌会比赛,组织干部学唱廉政歌曲,倡导清风正气。

观廉片,树廉风。组织观看廉政影视、电教片,通过形象直观的警示教育,牢固树立了“廉荣腐耻”的思想意识。在办公室、楼道张贴廉政警句、布置格言展板,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先进理念,营造温馨的廉政文化氛围。

“只有做到廉政文化处处有、时时讲,廉风化雨,润物无声,才能使全体党员潜移默中接受勤廉文化的熏陶,不断坚定党风廉政建设的信心和决心。”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