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港经开区中化环保公司举办廉洁从业专题讲座(图文)
发布时间:2018-11-1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548次
0

15433924736370.jpg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岗位责任与廉洁风险防控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环境,太仓港经开区中化环保公司日前举办《认清新形势,明确新要求,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专题讲座,公司中高层领导以及敏感岗位工作人员近70人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从反腐新形势、新要求;明确界限、不踩边线;正风肃纪、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到大量数据以及鲜活案例的警示教育,再到集团“不能腐”体制建设的具体要求,让全体与会人员对廉洁从业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全体工作人员要学会抗拒诱惑、规避陷阱、廉洁从业,要有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坚持务实作风,确保风清气正,坚决不做违反党纪国法之事。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