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双凤镇新川苑社区:听廉洁故事 扬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2018-11-1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712次
0

15420993544665.jpg

“那时候我作为一村书记,主要任务就是带领大家搞好生产,填饱肚子,没日没夜的干,现在的胃病就是那时候作息不规律落下的病根……”已经70岁的老党员刘介进正在娓娓道来,讲述过去的故事。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社区工作者和党员的廉洁意识,使崇廉拒腐理念深入人心,太仓市双凤镇新川苑社区开展了“听老党员讲廉洁故事”的活动。

刘介进老人说,那会纯粹是抱着一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入的党,除了抓生产,还管东家长李家短,有时晚上有两家人闹矛盾了,想都不想就去做工作。现在回忆起那段岁月,老人仍然心潮澎湃。

接下来,老党员毛秀珍也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她作为一名计生干部的廉洁故事。在座的党员听完他们两个人的故事,都深受感染,纷纷表示:听了廉洁故事,就要做优秀党员,要将清正廉洁始终牢记在心。

“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让大家敞开心扉,使廉政文化更深入人心,增强了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希望社区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老党员为榜样,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合格党员。” 该社区负责人说道。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