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 首页
  2. 区镇动态
  3. 文章详情
太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拒腐防变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8-11-0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651次
0

15417551858779.jpg

“图片上的这些违纪违法干部也曾是我们的领导或同事,是什么让这些原本有理想、有抱负的优秀干部越过了法律的红线,走向贪腐的不归路呢?”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太仓市机关事务局的党员干部们正在接受一次心灵的洗礼。

近日,太仓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警示教育基地。在“廉政楷模”展厅,党员干部们瞻仰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人的伟人风范,感受了太仓深厚的勤廉文化底蕴;在“警钟长鸣”展厅,党员干部接受了负面案例带来的警示教育,感受到了实景监狱带来的震慑。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勤廉警示教育短片。

“勤廉警示教育短片中的反面案例,切切实实发生在我们身边,对我们产生了很强的震慑力。”局党员小许说。

“党员干部无视纪律、滥用权力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做出损害人民群众利益的事情,最终害人害己。”局党员小朱说。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守规矩、讲原则,自觉抵制不良诱惑,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常抓不懈。


苏公网安备 32058502010300号

版权所有: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苏ICP备10036601号

电话:0512-53512572 传真:0512-53540013 邮箱:tcjw511163.com 地址:中国江苏省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 中共太仓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仓市监察委员会

技术支持:苏州麦卡软件有限公司